家裡的森林小學1

        單盒(4CD) ,      定價1200
上下共兩套,
一套5盒(28CD),定價4800

|內容簡介|

玫瑰花和兔子是一對好朋友,常在一塊兒開開心心地聊天。但是,玫瑰花卻有一個遺憾,她好想好想跟兔子一樣-可以想跑就跑、想跳就跳。玫瑰花的根是長在土裡的,動也動不了。好朋友兔子不但安忍了玫瑰花,還和玫瑰花一起祈禱…這麼一來玫瑰花就可以「動」了嗎?會動的玫瑰花會不會遇到什麼危險?

小精靈是很小很小的精靈,像小螞蟻的腳姆跡那麼小,有一天小精靈隨著風飄啊飄的,無意間飄進了小瞌睡的耳朵裏去了。不得了的事發生了,小精靈發現小瞌睡的耳朵裏竟然有一個它從來不曾認識的世界…從這時候開始小精靈展開了它的歷險記,它破解了「兩個暗號」、理解了「夜半雷聲」、卻不小心掉進了「秘密地道」…。小精靈該怎麼辦呢?小瞌睡也會發現這個神奇世界的秘密嗎?

一萬年後的人們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?當想要什麼就有什麼、也不用擔心會把東西用壞,人們還有興趣研究問題、解決困難嗎?一群孩子發現了一顆像台灣島那麼大的大隕石,而且眼看著大隕石就要撞到地球上來了,這群一萬年後的孩子們要怎麼樣叫大人們相信他們的發現?人們有辦法避開這個大浩劫嗎?誰會來拯救地球?

只有能愛人的,才能得到真正的朋友。沒有朋友的小孩,並不是沒有朋友,而是沒有愛,沒有被愛的夠!

|商品資料|
主講:朱台翔
策劃:朱台翔&史英
製作:財團法人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&森林小學
美術設計及繪圖:TAD陳仝
音樂:福茂唱片股份有限公司授權
發行:財團法人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出版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