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國首創結合教育與綠建築專業的兒童營隊

「小孩幾乎是一想到就討論,一討論好就動手去做,比大人還勇於面對夢想,挑戰問題!」

「築巢」梯,是個完全針對孩子們設計的體驗營隊!孩子們要在四天內,一起完成獨一無二的「巢」;
從設計發想、模型試搭、實際搭建、到裝飾,都要自己來。

講到秘密基地,孩子們一定都很興奮,但要同時讓很多人進去的”大型秘密基地”,就不能 只使用紙箱、桌子、布來完成了!我們要帶著孩子實際使用木材、竹子,透過組合、堆疊,來搭建出不一樣的空間/遊具!

親愛的築巢小子,歡迎加入空間想想國!
邀請你跟我們一起蓋出一座獨一無二的秘密基地,進行一趟空間體驗之旅!
在這裡,可以學會栓螺栓、鋸木頭,還有各種好玩的材料讓你使用,像是麻繩、紙軸、花布!不僅是大膽放手搭建、佈置,更討論怎麼讓祕密基地好玩又特別!
你可以設計各式各樣的秘密基地,例如遊戲屋、發呆屋!我們一起在樹旁、柱子旁,或是空曠的草地上搭建吧!
喜歡動手做、想要有秘密基地的你,一起來把基地設計的好玩又有趣吧!完成之後,我們還會邀請大家一起挑戰你的厲害設計唷 ~

喜歡蓋秘密基地的孩子一定不能錯過!

梯隊代號
活動地點
梯隊日期
對象
名額
活動費用
報名處
已額滿 ,登記候補
09TCA2
雲林縣水林鄉
宏仁國小
07/28(二) ~ 07/31(五)
升小一 ~ 升小四
30名 / 梯
7200元
台中

 ※因應梯隊籌備會議,流程表將會有些微調整,詳細梯隊流程請依行前通知為主

築巢小子流程表

築巢梯主題課程安排預計方向:設計圖發想、工具認識及使用教學、素材發想…..等